欢迎来到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
  • “不畏艰难,勇攀双峰” ——温州木材集团开展登山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3-07

12月1日上午7点半,木材集团40余人乘坐大巴前往瑞安花岩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登山活动。


据导游介绍,花岩景区风光秀丽,山间潭水奇妙分布,需要大家亲身去揭秘山中风光,攀登时长大约需要2小时。历经一个半小时的路途,大部队终于抵达山脚。出现在我们眼前的是巍峨的山脉,大家对即将展开的旅程充满好奇。刚刚起步时,山里的寒气,令人不禁直打哆嗦,而经验老道的同志们早早地就走到前头,鼓励队员们快速前行。不一会儿,有人却走得有些吃力,和最前头的同志拉开了老长的距离。大家相互鼓励扶持,最终仅用了短短1小时便全员登顶!把导游都远远地甩在了后头。


中午,经过短暂休息后,大部队又转战“九珠潭”。九龙溪蜿蜒曲折,碧潭银瀑,犹如镶嵌一颗颗蓝色宝石白练。登山道路狭窄,队员们有序地排成一列纵队,一个挨着一个,奋勇向前。下午的路程相对短些,节奏也舒缓一些。当队员们路过美丽的瀑布和潭水时,忍不住欣赏美景,合影留念,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通过此次登山活动,大家身心得到了放松;在工作之余,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团结和协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也会像登山一样,无惧艰难,越难越勇。(温州木材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