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
  • ABOUT US

    关于协会
  • 当前位置:关于协会-会长寄语
    高级经济师群体作为浙江省经济发展的“领航人”,以坚定的发展信念和创新进取的开拓精神,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经营体制改革等诸多方面合作、交流、互惠、共享,取得丰硕的成果,为推动浙江经济发展奉献智慧、挥洒汗水。同时协会一直致力于打造浙江省高质量经济管理人才的集聚高地,积极发挥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引领示范作用。


    协会将继续秉承“加强沟通协作,促进共同发展,有效服务会员”的办会宗旨,围绕改革创新的发展主线,结合八届理事会的发展战略目标,本着务实精准高效的服务原则,加强秘书处团队建设,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开展协会会员间的交流、对接活动,树立正能量的经营环境。积极开展“六新活动”:新形势、新产业、新模式、新经济、新文化、新思维——来适应勇于创新的好时代。


    协会将拓宽国际化交流合作的广度,提升服务会员单位专业的深度、加强各专委会及兄弟协会间的联动力度,以推动浙江省经济发展为使命,以服务全省高级经济师专业提升为己任,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健全管理机制,力争成为浙江省内社会团体转型升级的创新示范标杆。努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再升新水平,再谱新篇章!


    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会长 童四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