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
  • 松下电器荣获“金蜜蜂2018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长青奖”
  • 发布时间:2019-03-07

12月6日,由WTO经济导刊、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书国际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上发布了“金蜜蜂2018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榜单,《中国松下社会责任报告2018》在1,579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脱颖而出,荣获“金蜜蜂2018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长青奖”。


“金蜜蜂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榜”是业内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社会责任报告评选榜单之一。本次报告榜在对2018年前十个月发布的1,676份社会责任报告中的1,576份报告进行系统评估和分析后,设立了“长青奖”、“领袖型企业”、“成长型企业”等12类奖项。其中“长青奖“是最高奖,是颁发给入选当年优秀报告且报告具有持续性多年获得高水平评价的优秀报告。


2018年是松下电器创业100周年,也是松下电器与中国结缘40周年,因此本次《中国松下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8》以“感恩中国 —— 不忘使命,筑梦远行”为主题,围绕“企业治理、责任管理、产品服务、环境保护、员工发展、社会贡献”六大板块讲述中国松下始终恪守40年前的信诺——与中国社会同行,贡献中国可持续发展。


截至2018年,中国松下已连续发布6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秉承“企业是社会的公器”的理念,报告不断实现传承与创新的融合,全面系统地展示了松下始终坚守责任的力量,助力中国社会的发展。(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