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
  • 浙江圣达生物亮相美国西部展
  • 发布时间:2019-03-07

118日至9日,美国植物提取物、健康及创新原料西部展(SSW)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作为中国维生素行业领军企业,圣达生物再次受邀亮相。在公司副总经理,营销总监庞晗的带领下,我司多位员工赴美参展。


由美国Virgo Publishing Inc.主办的美国西部展,是以植物提取物、功能食品原料、医药原料、美容化妆品原料和保健品原料为主的美国最大的医药及保健品原料专业展览会。

展会期间,到访圣达展区的新老客户络绎不绝,既有来自世界主要的食品和保健品公司,也有来自不同市场的销售及贸易公司。在维系与老客户良好合作关系的同时,我司也积极拓展新客户业务,进一步掌握最新市场信息。

未来,我司将继续秉持安全、可持续、创新的经营理念,进一步完善产业链,努力打造品质过硬、品牌知名的制药企业。(浙江圣达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