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
  • 富通集团继续入围中国电子信息百强
  • 发布时间:2019-03-07

7月31日,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召开“2018年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发布暨两化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会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正式发布了“2018年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榜单。富通集团继续入围并位列榜单第26位,这是富通集团第21次入围“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

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的评选,是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在国家工信部指导下,根据2017年电子信息产业统计年报数据,通过主营业务收入、市场占有率、技术创新力、品牌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等综合指标评价得出。

在3 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富通集团始终坚守光通信主业,坚持自主创新,走出了一条“引进、消化、吸收、创新”的技术发展道路。近年来,富通集团凭借在光通信领域的深耕细作,在光纤预制棒、光纤及光缆领域的市场份额持续领先,成为全球光纤通信产业的领军企业,带动了中国乃至全球光纤、光缆行业的整体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为我国信息网络的建设和光通信产业快速发展壮大作出了重要贡献。

当前,“宽带中国”、“互联网+”等国家战略,以及5G即将大规模商业化,都将促进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高速发展。面对巨大的市场需求,富通集团将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道路,坚持技术创新与智能制造,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为促进中国光通信产业的蓬勃发展作出积极努力。(富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