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
  • 八届一次会长办公会议纪要
  • 发布时间:2018-12-29

2018年5月3日,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八届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在杭州滨江雪峰集团举行。会长童四鹤,副会长鲍江富、田平岳、李明扬、刘伯福、胡国强、俞则忠、朱先伟、沈宝土、藤荷雪、杨士成、李爱萍、田平、卢瑶、林航正、何汝奋、颜树萍、郑光跃,专家顾问委员会朱金根、施存周、赵成锋,秘书长方斌、办公室主任吴俊丽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童四鹤会长主持!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以下主要议题:

一、方斌秘书长汇报2018年年会暨协会成立30周年庆典筹备事宜。

二、郑光跃副会长对“协会首届十大优秀高级经济师”候选人名单作了介绍和说明,提交会长办公会议和专家委员会审议通过。

三、郑光跃副会长对协会杰出贡献奖和荣誉奖名单作了说明,并提交会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

四、会长童四鹤感慨协会已成立整整30年,协会成功之道在于“人”,同时他也提出协会要与时俱进、做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工作,协会秘书处要充分体现会长会议精神,使工作卓有成效。

五、各位会长对协会30周年活动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协会的会员企业分布行业不同、投资地域不同,各自有各自的优势,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建议协会今后在如何做实平台方面多下功夫,加强各位会员之间的有效互动。协会秘书处要发挥重要作用,加强会员之间横向联系,想会员所想,贴近会员需求开展考察培训活动及各种形式的专业活动。

 

 

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

2018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