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
  • 炬华科技子公司充电桩产品顺利通过欧洲客户验收
  • 发布时间:2020-04-20

20191122日,杭州炬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正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迎来了对其定制产品--广告交流充电桩进行验收的欧洲客户。经过一天的逐项要求比对,所有产品顺利通过验收并获得客户的赞赏。近期,公司将根据约定,安排发货。

该充电桩项目研发始于2018年,过程中双方在标准、功能及外观设计等多方面进行了反复磋商、磨合。公司研发团队在经历欧标与国标的差异消化,带触摸功能的大尺寸广告屏的应用设计,适应欧洲全天候室外工作的高温散热、低温抗冻、防尘雨淋、抗冲击碰撞等因素设计后,于20193月设计制作出了样机,并获得了欧洲客户的高度评价。在后续首批几十台的小批生产过程中,研发人员在生产现场核对差异项,对问题零部件进行返工或重制,严控电气部件装配前测试,对装配好的整机按预先列好的各项条目调试检验,一丝不苟。

本批广告交流充电桩,配置55′触摸大屏,抗uv、防爆,windows系统操作,实现流媒体本地或远程播放功能,内置温控系统,实现2*22kw欧标双枪交流充电功能,装饰RGB充电状态灯带,内置欧洲OCCP v1.6标准通信协议。

目前杭州正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正乘势着力研发具有特色的广告直流充电桩,致力于成为高质量产品和服务的供应商。(杭州炬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