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
  • 温州市工业集团副总经理张贤洪到木材集团调研人事和党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19-03-07

822上午,温州市市工业集团副总经理张贤洪、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沈迎旭、党群工作部副主任(主持工作)王文闻、副主任厉辰维一行4人到木材集团,就国企人事工作和党建进行了调研和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公司全体班子成员、人力资源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调研交流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玉池就现阶段企业的党建工作、党建示范点建设和打造四强四优党支部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将公司优化内设机构和中层干部职数情况等人事工作与调研组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上,张贤洪充分肯定了公司现阶段工作,对公司在人事和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与调研组一同研究给予了指导意见。最后张贤洪就木材集团党建工作谈了五点意见:一是加快推进公司党建示范点的阵地建设;二是继续严格打造四强四优木材市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三是增设党群工作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四是进一步优化公司党支部建设,继续推进党员属地化管理;五是加强公司一企一品和党员先锋模范的典型事迹的宣传工作。(温州木材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