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
  •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获评电子信息行业“责任价值创新企业”
  • 发布时间:2019-03-07

2018912,第六届电子信息行业社会责任年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和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主办。来自国内外知名电子信息企业、高校、研究机构、社会组织及媒体记者近200人参加会议。以新时代:社会责任引领价值创新为主题,此次年会总结行业社会责任的建设成果,集中发布电子信息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分享交流国际合作经验,表彰优秀企业和优秀个人,探讨加强新时代社会责任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PCN)一直以来坚守以社会责任引领企业发展,不断创新履责行为的表现,受到了电子信息行业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获评电子信息行业责任价值创新企业称号。


同时,本次会议发布了《2017年度电子信息行业社会责任建设发展报告》。报告从责任治理、技术创新与应用、员工权益、安全与健康、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诚信运营、供应链合作、消费者关系、虚拟社区管理、社区参与和发展十个主题对70家电子信息企业进行综合评测。PCN在此次评测中获得了履责五星级的评价,同时在所有企业中名列第三位。这是对于PCN秉承企业是社会的公器的责任理念,积极开展履责实践的肯定与认可。


未来,已扎根中国40年的松下,将继续以诚挚的心意、澎湃的激情,关注社会、珍视环境、成就品质、持续创新,与中国社会同行,贡献中国可持续发展。(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