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
  • 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2019年会暨浙江省高级经济师高峰论坛顺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19-05-28

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2019年会暨浙江省高级经济师高峰论坛顺利召开

 全景定.jpg建国70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伟大祖国书写了动人心魄的发展故事,造就了举世瞩目的东方奇迹。浙江的70年,同样是一段大气磅礴的发展史,是一部坚毅执着的奋斗史。2019526日,主题为“壮丽70 奋斗新时代”的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2019年会暨浙江省高级经济师高峰论坛在杭州星都宾馆隆重举行,以浙江省高级经济师成果展来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30617722.jpg出席本次年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浙江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浙商发展研究院院长王永昌;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凌云;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杭州市工商联主席冯仁强;浙江省工商联原副主席、巡视员、浙商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郑明治;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海亮集团党委书记冯亚丽;浙江省银监局原党委书记、局长杨小苹;香港贸发局浙江办主任朱烨;中国房地产协会协会副会长、兼老年住区委员会主任傅林江;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浙江名誉会长、瑞丰德永集团创始人麦世颂;浙江供应链协会会长许建华;浙江省仓储行业协会会长赵成锋;浙江钱塘江金融研修院执行院长所向东;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浙江会长汤耀光;时代浙商金融研究院院长沈松华;杭州年代专修学校校长何栎。出席本次年会的协会领导有:协会会长、雪峰集团董事局主席童四鹤;协会首任会长、开氏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谢鑫泉;浙江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协会房地产与建筑专业委员会主任贾生华;协会常务副会长、杭州锦江集团总经理张建阳;协会副会长胡国强、李明扬、鲍江富、王建华、田平岳、沈宝土、田平、蒋军、李爱萍、杨士成、王柱、许斌、张国华、颜树萍、卢瑶、林航正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

郑明治.jpg浙商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郑明治主持本次大会。


浙江省家用电器流通协会、浙江省酒类流通协会、浙江省服务业联合会、杭州市财富管理联合会、宁波市高级经济师协会、温州市经济师协会、绍兴市经济师协会、平阳县经济师协会、杭州市安徽商会、杭州市南平商会等多个兄弟协会代表及协会会员单位等200余位商界精英参加此次盛会。此次大会得到了承办单位:杭州锦江集团;协办单位:瑞丰德永集团、和也健康科技、跨贸小镇、秋梅食品、世贸丽晶城欧美中心;以及特别支持单位:浙商发展研究院、杭州市律协并购与投资专委会的大力支持!

冯仁强.jpg杭州市工商联主席冯仁强首先致辞,他对协会的发展表示高度肯定,并勉励在座高级经济师们奋发有为,协会秘书处要再接再励,精准高效服务会员企业。

王永昌.jpg随后由浙江省人大原副主任王永昌致辞,他对浙江省经济形势作了全面系统的分析,对近期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并对协会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祝愿。

30628401.jpg会长童四鹤总结了协会2018年度工作,并提出要积极开展协会会员间的交流、对接活动,开展“六新活动”:新形势、新产业、新模式、新经济、新文化、新思维——来适应创新的新时代。

张建阳.jpg随后,召开浙江省高级经济师高峰论坛,特邀浙江省首批“正高级经济师”代表杭州锦江集团总经理张建阳分享主题为“合资合力、优势互补、提质增效——杭州锦江集团参与混改探索的几点体会”专题报告,他从锦江参与中铝混改的情况、华锦铝业混改的主要经验、混改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分享经验和体会,并提出要将混合所有制经济推向纵深发展的创新思路。

优秀高级经济师.jpg大会进行协会第二届浙江省优秀高级经济师颁奖盛典,王永昌主任、冯仁强主席、杨小苹局长、童四鹤会长上台为协会第二届浙江省优秀高级经济师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协会第二届浙江省优秀高级经济师分别是海亮集团有限公司冯海良、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陈爱莲、浙江中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吴建荣、蓝城桃李春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傅林江、富通集团有限公司胡国强、浙江兴力集团有限公司张国华、浙江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方志财、金帝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许斌。

傅林江.jpg同时邀请优秀高级经济师代表蓝城桃李春风集团董事长傅林江进行了主题分享。

 并购专委会.jpg大会上还举行了协会并购投资专业委员会成立暨授牌仪式。协会领导童四鹤、谢鑫泉、贾生华为协会并购投资专委会主任汪政、顾问宋伟农、副主任麦世颂、蒋军、江联鹏、刘新水颁发了专委会铜牌和聘书。

30643740.jpg

协会并购投资专业委员会主任汪政作工作报告。

凌云.jpg最后,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凌云作浙江省经济形势分析专题报告。

晚宴10.jpg回首往昔,豪情万丈;瞩望未来,慷慨激昂。主题为“锦绣时代 御江启航-锦江之夜”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2019年会晚宴隆重举行,精彩的歌舞表演,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皆在表达对未来的美好祝福。

 

更多现场精彩图片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