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
  • 开放的巨化热情拥抱进博会
  • 发布时间:2020-04-14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中国特大型化工联合企业,巨化集团董事长胡仲明受邀率团参会并与参展商开展了广泛的贸易供需对接和交流。

巨化代表团参加了本届进博会重点活动之一:中国(浙江)——欧洲(德国)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高峰对接会。阳光君了解到,本次对接会的主题是“数字重塑产业和贸易创新”,97家欧洲(德国)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领域的国际知名企业有191位高管参加对接会,336家浙江企业的457名高管在现场与外方嘉宾开展商务对接与交流。此次对接涉及世界500强、行业隐形冠军、领军企业等,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工业4.0、高端设备制造等多个行业领域。

胡仲明董事长在参加圆桌会议交流时表示,要借助进博会巨大的全球影响力,提升品牌价值、传播企业理念,以开放的姿态张开双臂拥抱世界,与国内外上下游供应链“拉手”共建高质量发展生态圈,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与世界共享巨化的发展与进步。

在本次对接会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巨化与德国SAP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SAP是世界500强企业,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通过合作,双方将携手利用 SAP 全面的企业智慧解决方案,助力巨化集团打造全方位、一体化的运营管理体系,加速其向智能化、精益化、全球化迈进。胡仲明董事长作为主要嘉宾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117日上午,由省国资委主办的浙江省属企业交易分团采购成交集中签约仪式在展会现场举行。各省属企业与国际知名企业,在农产品、大宗商品、医疗器材等领域签订了16个合作项目,签约项目数量较去年的增长45.45%。签约仪式上,巨化与印度盐商签署采购协议。

当日下午,巨化集团与霍尼韦尔就卓越运营体系的建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胡仲明董事长表示,巨化和霍尼韦尔长期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个重要的场合,彼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意味着双方的合作将更上一层楼。通过深入合作,可以进一步促进巨化营运改善和数字化转型,助力巨化实现争创世界一流企业目标。

展会期间,胡仲明先后来到霍尼韦尔、SAP、德勤、龙地等国际知名企业展台参观,了解数字化、智能化的新技术、新装备在化工行业发展中的应用情况,与合作伙伴就“一带一路”的新机遇与新挑战等展开深入交流。

巨化集团作为氟化工龙头企业,在展会上受到广大媒体的关注。集团副董事长沈铭华接受了浙江卫视的采访,他介绍了近年来集团开放发展,加强和国际知名企业合作的情况。

集团党委副书记朱林辉,集团相关部门、事业部负责人等参加展会。(巨化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