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
  • 当前位置:会员之窗 - 会员单位介绍
  • 返回首页
  • 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04-19

横店集团创建于1975年,经过40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拥有横店东磁、普洛药业、英洛华、得邦照明、横店影视等5家上市公司、200多家生产与服务型企业、5万名员工的中国特大型民营企业。以“世界磁都”“中国好莱坞”享誉海内外。

横店集团始终坚持“多元化发展、专业化经营”发展战略,逐步形成了电气电子、医药健康、影视文化、新型综合服务四大支柱产业齐头并进良性发展的局面。旗下横店东磁是中国磁性行业的龙头企业,得邦照明是中国绿色照明行业的领军企业,横店影视城是全球最大的影视实景拍摄基地,横店影视是自营影城综合实力排名全国前三的电影院线公司,南华期货是国内首家全资控股公募基金“南华基金”的期货公司,普洛药业是知名的“浙东南化学原料药出口基地”。

横店集团深入践行“仁爱、中庸、团队、执行”的核心文化,扎根横店,拥抱世界,力做最具社会责任心的企业。40多年来,以带动区域百姓共同富裕为己任,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大力兴办社会公共事业,积极助推横店新型城镇化发展,努力创造更多更高的社会价值,让员工充分共享发展成果,让区域百姓更加幸福美满。

昨日:1975年,横店丝厂在艰难中创立,迈出蹒跚的第一步;

今日:横店集团已经形成了以工业企业为主体,影视产业和其他新兴产业协调发展,经济效益稳定增长,社会效益日益显著的格局;

明日:一个崭新的国际化横店集团将展现在世人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