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
  • ABOUT US

    关于协会
  • 当前位置:关于协会-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

    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

    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成立于1988年,原名为浙江省总经济师工作研究会,2005年11月经省经信委和省民政厅社团管理局批准更名为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本协会是以浙江省内具有高级经济师职称、院校经济类专家、政府经济管理部门相关领导及企事业单位高层经济管理人才组成,现已发展成为一个经济管理类人才的聚居之地。
    协会成立以来始终遵循其办会宗旨,开展各项服务工作,为广大会员及会员单位搭建一个研讨浙江经济、加强相互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的平台。协会成立二十多年来,通过组织各项专题研讨、举行高端报告会、开展咨询服务活动、办好协会 网站和会刊、协助会员进行每年一度的经济类高级职称评审的各项服务工作,举办各类培训及国内外考察等,使广大会员及会员单位通过参加我会活动,给会员自身及会员单位带来新的信息、理念,提高了会员单位的决策管理水平,为会员单位快速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充分起到了会员单位与政府、院校及各会员单位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协会下设企业服务中心、会员发展部、会员服务部、财务室、培训考察部、会刊编辑部、综合办公室。另外为了加强协会工作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协会另设有“房地产与建筑专业委员会”、“制造业专业委员会”、“金融与经济专业委员会” 、“青年创业家专业委员会”、“专家顾问委员会”、“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筹)”。